【省湖旅集团】凝心聚力保安全 提振信心促发展

——景区游轮分公司开展船员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景区游轮分公司船员安全知识、业务技能、法律法规和服务能力,按照业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景区游轮分公司于4月8日、9日在青海湖观湖国际大酒店开展船员知识培训工作,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梳理急需提升的培训内容,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邀请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了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船舶避碰、船舶消防、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结合青海湖水路运输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针对海事水运相关法律法规、应急应变措施、船舶管理、以及船舶消防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国内外近年来发生的船舶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尤其是在服务质量培训过程中,广大船员与培训老师积极互动,以案例加理论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培训,船员们对最新法律法规和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水上旅游服务质量,提高了船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船员操作技能,从而使大家提振信心、凝心聚力为创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