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强化内部管控 助推公司管理提质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省高速养护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管控工作,更好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服务,结合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月工作例会安排,省高速养护公司对内控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工作督查落实力度。公司以落实工作执行力不打折扣为目标,强化工作落实力度。梳理、细化督查督办工作流程,建立督查督办清单,将月工作例会安排重大事项进行定期督办,明确部门职责及责任人,完成时限,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实现全程把控,增强工作的操作性、顺畅性、时效性。

二是全面加强预算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公司部门、省交投公司等的对接,加强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确保预算资金审核准确到位。公司财务细化收支运行管理,强化编制预算执行力度,严格项目资金审核程序,进一步发挥财务预算的管控作用。

三是全面统筹综合事务管理。不断规范办文流程,确保公文收发有序;进一步健全信息工作机制,强化信息队伍建设力度,积极谋划年度宣传工作,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力度;注册建立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谋划对外宣传工作,提升公司宣传质量及效果;规范物资采购程序及流程,确保公司招标采购工作合法合规,强化公司综治、信访等工作管理力度,确保公司各项业务管理工作规范化、高效化。

四是强化公司风险管理力度。从制度建设、合同管理、合规合法性审查、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法律事务工作。积极梳理、识别公司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提升规避各项风险的能力。提高依法合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员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业务操作水平,强化全面风险管理,提高公司风险防控能力。

五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办公区和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食堂采购管理,常态化做好服务区联防联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