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

来源:青海省交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责主业、岗位职责、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增强岗位胜任能力,实现角色转换,4月8日省交控信科公司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员工培训,13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公司规章制度、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安全意识及职业健康等日常基础工作入手,通过制度宣贯、安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施工作业现场、工作生活中常见安全危险源查找识别能力教授以及理论测试等方式,使新入职员工加深了对公司基本情况、工作职责的了解,深刻认识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理念。培训会还对新入职员工提出转变角色,迅速适应降低姿态,努力学习谦虚谨慎,用心沟通爱岗敬业,实现价值”的入职和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助于新入职员工在最短时间内迅速转变角色,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素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