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躬身基层调研 纾难助推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至9日,省高速运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相继赴黄化分公司、海东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综合事务部、收费运营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黄化分公司和海东分公司在落实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职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现阶段职工普遍关心的人员配备、薪酬待遇等问题及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耐心解答。

调研强调,现阶段是运营公司转型发展阶段,要正确认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精准把握遇先机开新局、抓机遇迎挑战的大局大势,充分结合当前开展的“大排查、大化解、大调研”活动,深入一线,联系群众,妥善解决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要求,分公司要按照2021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要求,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细化目标责任,明确推动路径,进一步拓展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