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上午,省交规院公司召开党委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院(中心)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国土绿化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集团法务工作会精神,并开展了第一期“观看《百炼成钢》重温百年历史”党史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