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赴哇玉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青海省交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控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省交控信科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赴哇玉项目工地检查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哇玉项目施工总体情况,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教育、技术交底、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就存在的问题向联合体单位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哇玉项目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机电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工。二是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检查督促,织密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两道安全防线”,强化施工全程监管,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作业程序,推动关口前移,做到安全施工无漏洞、管理无缺陷、设备无隐患、人员无违章、事故无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坚持将安全工作与施工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