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省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结合公司“安全生产月”相关安排部署,6月10日,交投公司对所属各子(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安全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隐患排查治理、防汛防火、应急管理等方面开展,重点对实业公司、花苑酒店和公宝利物业公司消防设施、用水用电安全、应急物资储备、外租商铺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各子(分)公司消防安全、用火、用电等安全措施落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交控集团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紧扣 活动主题,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防范化解冲击安全底线的突出问题整治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持续做好辖区内办公楼、住宅、酒店、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水、电、气、锅炉设备的隐患排查,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和宣传教育。要结合季节特点加强应急准备,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四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必须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协调处理,按流程向带班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确保报送信息客观真实、及时全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