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兴利公司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省交控建工集团所属兴利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全面细致的解读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以及学习“四史”所要到达的目标。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洗礼,通过一代又一代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先烈光辉奋斗的历程 ,成就了一幕幕辉煌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学好“四史”,加强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切实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