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所属果洛公司与山东临沂市政集团开展技术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要求,转变思维,开拓创新,引进新工艺、新技法,强化标准化施工,着力打造品质工程。6月9日上午,省交控建工集团所属果洛公司于山东临沂市政集团就装配式工艺开展技术交流座谈,双方单位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加。

装配式建筑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扬尘治理、绿色施工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相比现浇建筑,有成本低、产品质量可控可追溯的优点。临沂市政集团在管道、管廊、通道等混凝土市政装配式构件方面经验丰富且比较专业,具有先进的工艺和技术。

座谈会上,临沂市政集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装配式预制件的设计、生产、应用和成果,同时,双方就装配式预制的市场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及质量成本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就装配式预制件尤其是箱涵、墩柱、盖梁、箱联在青藏高原生产和应用存在的优势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后续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业务互惠合作相关事宜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