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6月11日上午,省交规院公司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谈话会。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公司纪委紧抓关键时间点,紧盯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违规请吃、收送礼品、安全出行、疫情防控等关键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起对部门人员的廉政教育及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二是严明纪律要求,提高廉洁意识。各部门领导要做好部门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多敲警钟,多提要求,强化员工廉洁意识,做好教育提醒,确保廉洁过节。三是严格遵守制度,杜绝麻痹思想。继续抓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