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公司纪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10日,省交规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学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联点支部党员群众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音乐党课。勘察测绘分院、试验检测中心党员和群众共2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精选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不同风格、不同类型、不同形式的多首红色经典歌曲,用歌曲的形式普及党史,用歌唱的方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首国歌,带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起立放声高歌,唱出了站起来的中国人的忧患意识,也唱出了心中的自豪与骄傲,《解放区的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经纬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激昂澎湃的红色歌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成为了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带领全体党员经历了一场“灵魂之旅”。

此次党课活动,让党员群众们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争先到工作、生活环境艰苦的基层一线去,锻炼品格、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在真抓实干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不怕苦不怕累的行动为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