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上午,省交规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领导小组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在扎实学实上求实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党史、悟思想”当作首要政治任务、重心工作来抓,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二要在为民办事上出真招。关心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公司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干事动力,提升业务能力,取得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