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组织开展集团法律事务类、公司风险管理类制度学习宣贯

来源:省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内控管理,不断提高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根据集团公司制度宣贯安排和公司制度宣贯方案要求,9月15日,省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了集团法律事务类、公司风险管理类制度宣贯。各子(分)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宣贯,充分结合制度执行情况,以集中学习和注意事项串讲的方式进行,先后对集团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办法》《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办法》《授权委托管理办法》《外聘法律服务团队管理办法》《合规管理办法(试行)》和交投公司《风险管理制度(试行)》共7项制度进行了集中宣贯,并充分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制度执行过程中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集中宣贯,与会人员对集团法律事务类和公司风险管理类制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制度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制度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在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上下功夫,并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确保程序合规、流程严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