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财务管理工作推进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省高速运营公司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工作推进交流会,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各分公司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近期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了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预算管控能力,对照年初预算编制,结合后期开展工作,做好资金计划及预算分析工作,确保年度运营工作有序完成。二是针对近期财务审计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分公司要认真分析,查出根源并及时纠整,逐条整改,高度重视并加强会计基础工作和财务管控力度,规范各项收支行为。三是各公司间要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拓展视野,打开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促进财务管理工作提升。四是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管理,严控“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将“过紧日子”的精神贯彻到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中,促进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