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监理公司】强化学习教育 推进制度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抓好制度学习贯彻执行工作,确保各项制度在各基层项目监理办的政令畅通和令行禁止。9日16日,省交通监理公司组织开展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宁监理办总监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常态化学习内部管理制度是公司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公司构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强化权力清单,解决有章不遵、循规不矩、遵规不力的重要依据。

会议学习内容涵盖了《青海省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市场开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薪酬管理制度》《青海省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票据管理实施细则》等12项管理类制度,对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贯,并就学习好贯彻好相关制度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清制度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用制度规范用权,用制度约束自己,用制度提升管理效能。二是行动上脚踏实地。要增强制度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集中精力学好、学透各项制度,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保证各项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全面执行,推动制度学习有效落实。三是将制度学习与支部学习、研讨交流、“基础夯实年”活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制度落实管好各承监项目安全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