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开展节前慰问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感谢广大员工对企业的奉献和付出,表达对施工一线员工的关爱之情,9月17日,省交控建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各在建项目对一线员工开展节前慰问和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员工亲切交谈,把节日祝福和慰问送到施工一线员工身边,对辛勤劳作的员工们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慰问组还深入各施工作业区域,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各项目建设的推进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施工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抢抓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部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合理倒排工期,惜时如金,确保各项目部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二是抓工期的同时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管理,深入落实集团“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施工项目安全有序。三是贯彻“品质工程”理念,各项目部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工作方法,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四是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防控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不麻痹、不厌战,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公日常工作。紧盯关键节点,持续发力加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