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开展公文处理和文书档案整理培训

来源:省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基础夯实年”活动要求,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进一步提高公文处理和文书档案整理水平,9月18日,省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了公文处理和文书档案整理培训。各子(分)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日常公文处理和档案整理中遇到的问题,以幻灯片展示、重点注意事项串讲以及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集团公司《公文处理办法(试行)》,结合公司公文处理工作中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公文处理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档案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公司及各(子)分公司文书档案整理情况,并开展了文书档案整理及实操培训和公司文书档案的现场学习。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合需求,对各子(分)公司、各部门今后开展公文处理和文书档案整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既是对集团公司《公文处理办法(试行)》和《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的再宣贯,也是公司公文处理和文书档案整理的再规范。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身办文水平和文书档案整理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工作成效,努力促进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