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至互助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建成通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由省交控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省首条特许经营收费公路——西宁至互助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建成通车。

西宁至互助高速公路项目二期韵家口互通至塘川镇三其村段,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全长5.3公里,设大中桥12座,新建主线收费站1处,设韵家口、朱家庄、王家院子3处互通立交,其中韵家口枢纽互通建成后,实现了G6京藏高速与西互高速交通流的快速、安全、便捷转换,有效解决了西宁市韵家口城区车辆上下高速的交通拥堵问题。项目的建成通车,形成了西宁市和海东市互助县的快速通道,对进一步优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充分发挥交通辐射带动功能,积极提升地区发展能力,加快青海东部城市群协同发展,畅通西宁海东一体化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