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任职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省交控集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宣布省委任职决定。省委决定:陶永利同志任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人选,免去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谢海任出席,省交控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兴荣主持会议,陶永利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勇常务副部长指出,近年来,省交控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工作成果、制度成果,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力度,稳步推进经营债务化解工作,集团公司竞争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交控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辛勤努力付出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竺向东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王勇常务副部长要求,希望省交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以陶永利同志为班长的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努力开创集团经营发展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要担当作为推发展。抢抓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提升项目质量,稳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资本,保持向前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落实落细强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有关要求,创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永利同志表示,竺向东同志为集团组建发展和治理经营倾注了心血、贡献了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树立了榜样。我将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精诚团结讲民主上作表率,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积极搞好班子团结,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创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领导班子。在履职作为讲担当上作表率,立足推动交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抓好集团经营决策,自我加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在人民至上讲奉献上作表率,始终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策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廉洁奉公讲正气上作表率,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于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重大要求,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官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以清廉正直、务实肯干的作风赢得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赵兴荣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发言,他表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陶永利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奋勇争先的责任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交控集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省交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