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交通控股集团展示厅落成启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作为展示我省交通发展、交控历程的重要窗口、集团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和广大员工接受入职教育、感受企业文化重要平台的青海交通控股集团展示厅正式落成启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永利致辞并揭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副总经理、监事会主席,集团总部部门副职以上同志,各二级公司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青海交通控股集团展示厅位于集团公司总部办公楼一楼西侧,建筑面积445平方米,内设序厅、艰苦岁月、砥砺奋进、纵横蓝图、最美公路、固根铸魂6个篇章,以图文、视频、实物、雕塑、触摸屏、沙盘、奖状证书等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反映了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青海公路交通发生的沧桑巨变,特别是高速公路取得的历史性跨越;展示了青海交控集团在新时代应势而生、乘势而上,以“六个交控”(现代交控、绿色交控、数字交控、品质交控、法治交控、清廉交控)践行“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愿景目标;展示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以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在乡村振兴、抗击疫情、抗震救灾、保通保畅等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国企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精神风貌。

启用后,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不忘来时路,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询问有关情况。一段段珍贵影像、一个个老物件、一张张生动的照片……记录着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彰显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使大家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传承。展示厅内,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展厅回荡,宣示着弘扬奋斗精神、砥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志气,表达了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当好开路先锋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