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省交控集团公司开展建党101周年庆“七一”理论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强化理论武装,锻炼党性修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省交控集团公司党委举办“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好新时代故事,讲好交控故事,使重要思想、理论成果和会议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永利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报告式宣讲《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演讲稿式宣讲《擘画现代化交控宏伟蓝图,引领高质量发展远大征程》《在实干笃行中书写青海交建高质量发展答卷》、“文艺+理论”式宣讲《奋进新征程 逐梦交规人》《红色-交通》《路》等一个个表演严肃活泼、生动热烈,充满生机与朝气、庄重与温馨,更是在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原创辞赋《青海高速公路赋》的朗诵下,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

整个理论宣讲报告会精彩纷呈,涵盖了快板、情景剧、音诗画、说唱、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理论和文化艺术盛宴。报告会从不同角度深情回顾、全面颂扬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交控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士气、鼓舞了干劲。集中体现集团公司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六个交控”践行“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激发干部员工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