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全员绩效管理 助力改革成果落地

——省交控集团组织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全员绩效管理工作,激发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活力,确保各项经营责任落到实处。8月4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兴荣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绩效岗位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三项制度改革及人力资源体系优化项目组咨询顾问围绕绩效管理的核心思想、指标体系、评价维度及结果应用等层面对《集团公司总部全员绩效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并对后期编制《一部一册》《一人一表》工作做了详细辅导。

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兴荣围绕集团公司推行全员绩效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政策要求和集团公司自身发展需要两个方面强调了推进全员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知上快速提升,在操作上要熟练掌握方法,把全员绩效管理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部门领导要带头组织员工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员工对全员绩效管理的认识。各部门要提高“善学〞本领,加强理论与方法学习。不断吸收先进思想,逐步转变固有观念,将知识真正转化为技能,将工具转化为生产力,凝聚成集团积极、健康、向上的绩效文化,最终到达“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各二级公司各部门绩效考核要聚焦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发挥绩效管理实效;要突出效果导向,注重工作效果和实绩,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结果的反馈和运用机制,用好绩效管理这一“指挥棒”,积极解决集团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强化成果运用,突出务实管用、讲求实效,在转化固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员绩效管理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工作成效、发展质效,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