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与重庆交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校理事会理事长钟华、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一行到省交控集团调研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冯勇和相关部门、二级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冯勇主席对钟华理事长、李天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重庆交通大学与青海交控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意义重大,今天的座谈交流对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在专家柔性引进、共建科研平台、技术研发、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助推双方合作发展迈向新台阶。

李天安书记表示,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资源聚集,与省交控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青海交通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务实、持久合作,在新领域取得新突破,推动实现高水平共赢发展,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会上,省交控集团和重庆交通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就如何推进人才、技术的深度融合,人才联合培养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加强科技成果的产出和产业应用等方面内容开展进行了交流,达成深入合作共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