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在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比赛中省交控集团代表队圆满完成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4大项目的比赛,各项目参赛队伍均取得骄人成绩,集团公司代表队总排名位居行政企事业单位组第一。

省运动会开赛以来,集团公司代表队42名运动健儿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羽毛球比赛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4项冠军,男子双打亚军,混合双打季军,五人制足球比赛第六名,五人制篮球比赛第八名,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五人制足球和五人制篮球参赛队是唯一入围前八强的企业队伍。赛事期间,各项目参赛队的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参赛队伍团结并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出运动员们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卓越风采。

此次省运会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组队参加青海省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集团公司领导更是带头积极参赛、做好表率,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精心备战,大家携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现了交控新形象。集团公司将以本次省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不断丰富体育运动载体,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热爱交控、建设交控、奉献交控的责任担当,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