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第一专项督查组对省高速运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集团公司第一督查组对省高速运营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保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针对省高速运营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构、明确职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工作,做到安全检查全站点、全覆盖、全过程,细致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不留死角,真正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针对疫情防控要严防死守,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行“提级管控、闭环管理”,同时要关爱好一线员工,合理安排好调整,将组织的关怀传递到一线员工心中。要切实加强舆情监测,安排专人,紧盯重点部位,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及时果断采取应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及时有效处理信息。要全面开展好“一活动一行动”,统筹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