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青化集团检查组到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中期评估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省国资委党委青化集团检查组对省交控集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组长李顺平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兴荣、集团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党支部书记、部分二级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李顺平组长就省国资委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中期评估检查的内容、程序步骤等有关事宜作详细说明。她强调,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年度党建工作中期评估检查工作,对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从8个方面安排评估检查,对进一步推动监管企业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意义,检查组将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检查工作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检查,高质量地做好检查工作。

赵兴荣副书记代表省交控集团党委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期评估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22年以来,省交控集团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党委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后,检查组与党务工作人员、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查阅了集团公司在落实党的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台账资料,并对省交建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省交投公司党委实业公司党支部、省高速养护公司党委西宁分公司党支部、省交规院公司党委勘察测绘分院党支部进行了延伸检查。

检查结束后,李顺平组长对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省交控集团党的建设工作扎实、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坚持党建引领、扛起国企担当,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中,抓手具体、成效显著,集团党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有想法、有思路、有载体、有成效。今后将加强和省交控集团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