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慰问集团总部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永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积胜前往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所属实业公司,慰问食堂、驾驶员、安保等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为大家送上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

陶永利、李积胜一行首先来到集团公司食堂,慰问食堂工作人员,“饭菜可口、环境干净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工作,尤其是去年疫情期间,为保障集团值班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有序,你们辛勤付出,感谢你们!”陶永利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集团公司司机室,陶永利表示,驾驶员责任重大、工作辛苦,对内对外还都代表着交控集团的形象,大家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传统,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既要保证行车安全,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严守工作纪律,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做好保障工作。

在集团公司消控室、监控室,陶永利、李积胜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监控运行情况,对集团安保人员的工作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并要求安保人员继续保持形象好、工作实、作风硬,坚守工作岗位,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工作秩序良好有序。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部及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