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集团到访集团调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上午,西部矿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康岩勇一行到访集团公司调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闻华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钟闻华对西部矿业集团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集团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就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历程、建设现状、配套设施以及投入运营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对西部矿业集团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双方就财务共享建设的平台搭建与业务系统集成、数据治理及建设过程的痛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部矿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康岩勇对省交控集团本次调研接洽表示感谢,对集团财务共享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借鉴,在规划和建设西部矿业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工作中,继续与省交控集团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推动财务管理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自全省首个——省交控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上线运行以来,这是首家省内大型企业前来学习调研,在提升集团形象的同时,也对财务共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公司财务共享管理工作将继续本着以专业化、集中化、一体化为目标,进一步深化财务共享系统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