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杜东亚、副总裁李虎林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开展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闻华,及双方相关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产业布局及多元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分享了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投资与建设方面的成熟案例和经验做法,就青海高速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交通+新能源”发展模式与探索、新能源项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东亚总裁从“创新驱动、全球化发展、一体化解决方案”三大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素和“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合作开发”四大业务板块对天合光能股份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天合光能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最早一批光伏企业之一,拥有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卓越的产品能力、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现在青海省建立大基地,更是拥有本土合作优势,在解决光伏发电行业产能错配、技术不足等问题上经验成熟、方案完备,希望双方相互学习支持,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交流,以青海高速清洁能源发展为切入点,共同服务青海产业“四地”建设。

王釭总经理对杜东亚总裁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并分享先进经验、开展交流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他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青海擘画的产业“四地”蓝图,清洁能源是青海未来的发展方向,天合光能是上榜《财富》世界500强的光伏行业领军企业,深耕光伏产业二十余年,底蕴深厚,特别是在光伏行业全产业链方面独具优势,与集团推动“交通+新能源”发展意愿不谋而合,双方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联系机制,不断深化合作,联手开创共享、共建、共赢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