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青海交控集团新闻宣传工作获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交通建设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经验交流会在福建厦门举行。省交控集团荣获“交通建设领域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单位”“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优秀组织单位”,省交控集团及所属省交建公司、省交控建工集团荣获“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融合传播类‘十佳项目’”等多项荣誉,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荣获“交通建设企业优秀宣传部长”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青海交控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对内对外宣传工作,着力突显企业特色,致力于打造新媒体时代正能量宣传平台,不断建立完善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三位一体”融媒体矩阵。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加强策划、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强化主题策划和正面宣传引导。把镜头和笔端对准基层一线、交通项目建设、高速公路运营养护服务保障等,全方位展现集团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多角度展示新时代交控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2023年,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国交通报等新闻媒体刊发集团公司稿件360条;集团门户网站共采编信息4412条,微信公众号发布305期,共计1285条;视频号发布135条。正面传播主流声音,集团公司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为青海交控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2024年,青海交控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同时,讲好交控故事,树好交控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