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省交控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百年圆梦”系列妇女节纪念活动,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集团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活动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百年圆梦·幸福起航”健康徒步等活动,组织女职工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和多种趣味游戏。

集团工会依托互联网平台,创新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网络竞答活动”,参与女职工人数达2028人,提高了广大妇女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水平和能力。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女工活动,不仅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女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拉近彼此心灵的平台,让大家在得到放松的同时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推动普法宣传进基层,活跃了企业良好的文化氛围。

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省交控集团广大女职工始终展现着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巾帼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诠释了自强自立、拼搏奋斗的巾帼作为,成为企业发展中最靓丽多姿的“半边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