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委办公厅向全省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情况。省交控集团作为新组建的省管国有企业首次参加全省考核,被评定为良好等次。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艰辛的努力和付出。

2020年,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在省委、省纪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为集团公司组建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构建体系抓落实,健全制度促规范,强化监督转作风,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党风作风稳步向好,员工满意度不断提升,展现了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气象。

立足成绩共奋进,扬帆起航再出发。2021年是集团公司融入全省“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各子公司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各自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始终贯穿到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全过程,以“基础夯实年”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和“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深化党委巡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集团“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新业绩、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