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西路军纪念馆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省交控集团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运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纪念馆内,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再现了西路军热血铸祁连的光荣而悲壮的历史。大家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当年西路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烈士群雕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故事。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持续发挥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全力开创新发展阶段青海交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