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政府与省交控集团组织召开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推进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玉树州境内四条公路建设进度,6月2日,玉树州政府与省交控集团组织召开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玉树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旦增,副州长郭虎春,省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宇,玉树州政府相关部门、玉树市、杂多县、治多县、曲麻莱县政府负责同志及省交控集团相关部门、省交规院公司和省交建公司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交控集团关于玉树州境内达玉、二治、杂查和玛色四条公路工程概况、项目进展、资金来源、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推进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加快进度制约问题解决,全力推进四条公路建设进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达玉、二治、杂查和玛色四条公路项目是改善玉树州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为全力推进四条公路项目尽快建成通车,州各级政府与项目建设单位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解决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抢抓有效工期,共同推进实现省内仅剩的索加乡、莫云乡、查旦乡、麻多乡、扎河乡等五个深度贫困地区早日通油路的目标。

玉树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旦增对省交控集团切实履行国企担当、践行国企使命,支持地方基础建设,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玉树州沿线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及时成立交通重点项目工作小组,州政府相关部门牵头制定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方案,细化存在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强化工作落实,压实各方责任,切实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通过建立重点项目通报、调度制度,定期汇报,压实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保障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依法依规顺利有序推进。

省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宇就玉树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交通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省交控集团将继续坚决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一如既往的支持玉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玉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控力量。同时,省交控集团将进一步坚定生态价值优先、绿色发展至上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全力将达玉、二治、杂查和玛色四条公路路打造成绿色环保路,确保三江之源清水长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