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提能

——省交控集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国相继实现了哪三个历史性转变?”“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哪六个方面学习?”“青海省委‘四个转变’新战略内容是什么?······”,6月11日上午,省交通科技大楼5楼会议室内答题声、掌声此起彼伏。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由省交控集团机关党委主办,省路达招标公司党支部承办,省交通检测公司党支部、省交通咨询公司党支部协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动力”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此次竞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机关党委下属6个党支部共18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活动。选手们思维敏捷积极回答问题,争先恐后争抢答题机会,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学习效果,精彩的临场表现更展现了新时代交控人的自信、朝气与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省路达招标公司党支部张璐、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谢斐琳荣获最佳答题个人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省交控集团将以此次生动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自信心,自觉运用历史的方法、历史的视角、历史的思维审视和考量问题,努力做党史和党的理论创新的传播者、践行者,把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