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委州政府与省交控集团座谈交流共同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海南州州委书记吕刚,州委副书记、州长尕玛朋措携州委、州政府班子相关同志一行到访省交控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向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永利,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兴荣、副总经理陈忠宇及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海南州境内G310线尖扎至共和段公路、贵德至大武高速公路、倒淌河至黑马河旅游公路、G6京藏高速共和北互通立交工程等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析讨论了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解决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阶段性目标。同时,双方围绕全面推进海南州区域内“交旅融合+路衍经济”全方位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会议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构建区域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保障,尖共、贵大等公路项目加快推进,对海南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共和盆地区域发展、打造“四地”建设先行区实现“两个跨越”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强化工作联动,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在建设要素保障、前期工作推进、建设方式选择等工作方面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海南州境内重大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打造“四地”重大任务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明确的“八个新高地”建设行动路径,充分挖掘资源合作基础,强化拓展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力争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大平台上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共同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