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向东调研指导西互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向东在集团工程管理部、省交建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西宁至互助一级公路扩能改造工程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竺向东董事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西互项目全线总体进展和韵家口互通、主线收费站、互助南互通收费站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工期安排和一期工程通车计划情况,对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西互项目作为省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要充分发挥项目优势,继续保持当前工作状态,紧抓剩余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大投入,确保项目一期通车目标按期实现。二是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边建边绿、扬尘防控等环保措施,大力开展路域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树立良好的施工形象,努力打造绿色公路示范项目。三是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管控,结合“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暨公路工程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严格执行各项质量管理措施和标准要求,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压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促进项目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

今年以来,省交建公司紧紧抓住省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机遇,全力推进西互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三其村至互助南段22.5km段路基、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铺筑接近尾声,正全力开展交安、机电等剩余工程施工,计划10月建成通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