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综合交通运输运行协调和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内部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控集团共同召开了青海省综合交通运输运行协调和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初步设计内部评审会,评审特邀省内外行业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联合审查,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交控集团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对初步设计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咨询单位对项目咨询审查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拟建项目的技术标准、建设规模、监测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质询讨论,认为该设计文件遵循工可批复要求,设计科学、技术路线成熟、设备选型适用、概算合理,达到编制深度要求,一致同意该设计方案通过内部评审。

会议强调,该项目是省级运行监测、应急指挥等业务开展的重要信息化建设平台,各项技术指标均要符合国家、交通运输部、省内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满足系统高效运行需求。一是项目与已建、在建、待建项目存在较为密切的关联关系,设计单位需充分调研、持续跟进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梳理明晰工程边界、合理设置项目工期。二是抓紧落实评审会精神,高度重视专家评审意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优化完善初步设计文件。三是加快推动工作进度,按程序尽快完成初步设计成果的上报审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