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与中冶交建集团开展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省交控集团与中冶交通建设集团座谈,省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永利,中冶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冷铁松出席,省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宇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冷铁松介绍了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概况和市场实力优势,真诚希望加强与青海交控集团的业务交流合作,发挥各自技术、资源优势,开拓市场,共同参与和促进青海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陶永利对冷铁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双方单位产业规划、发展方向一致,交旅融合与路衍经济发展布局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诚挚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战略合作,建立长期、深度、共赢的业务合作交流机制,在交通工程建设、交旅融合投资项目和清洁能源产业等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以市场化模式开展合作,发挥优势互鉴信息经验,相互支持“走出去”发展,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