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建设,9月16日省交控集团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及信息化应用项目研究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天津水科院对《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研究及信息化应用项目建议书》的专题汇报,与会各部门、各子公司就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及必要性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集团公路工程建设、高速公路运营和养护领域安全管理点多面广、责任重大,推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应用项目建设符合集团安全生产发展新趋势新要求,对交控集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丰富企业安全管理手段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实现集团安全风险清单化精准管控和图斑化动态监管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集团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建设要继续深化认识,集思广益,进一步对各子公司、各部门进行深度访谈,广泛听取新思路、新建议,全力推进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和成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