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交控集团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省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永利在集团总部会见中铁十六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向大强一行,双方围绕交通基建产业、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向大强回顾了中铁十六局集团参与青海交通建设取得的业绩,期盼进一步加强与青海交控集团在公路建设多模式、科技创新应用、省内外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陶永利对向大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海交控集团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和使命愿景,他表示,中铁十六局集团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综合实力雄厚,自1994年进入青海市场以来,发扬优良作风,先后参与建成了诸多重难点交通建设项目,为青海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优势资源互补合作,一是加强深度长期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密切合作互动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强联合。共同发挥各自人才、资源、科技创新优势,在品质工程建设推进,科研项目转化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是合作坚持产业和投融资相结合。高度关注并加强在新能源发展、交旅融合服务区建设、矿产资源和片区开发利用等领域的经营合作,转变企业发展观念,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参与项目建设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