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开展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纪委接访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一步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规范检举控告秩序,营造党员、群众监督的良好环境。省高速运营公司纪委结合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在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的基础上,设立了纪委信访接待日,实行纪委书记开门接访,面对面受理信访举报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公司纪委通过下发文件公告,利用“青海高速党建宣传”平台、工作联系群,走进分公司、部门办公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努力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为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省高速运营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信访接待制度,将信访接待“固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全面畅通信访诉求渠道,让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创建“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信访工作新秩序。


终审:文章终审主任(网站后台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