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检测公司】 深入开展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5: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全覆盖,公司结合实际,以部门为单位持续做好有针对性、特色性的宣传活动。8月7日,公司质量监督部、技术部、财务部组织员工在做好认真宣传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所学所感,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结合相关活动,公司纪委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员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积极当好《规则》宣传员,将《规则》核心要义及内涵广泛传播宣传给身边的人。二是各部门要增强制度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规则》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检举控告,对违规行为“零容忍”。三是公司要加强对《规则》贯彻执行的监督检查,要纳入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范畴,确保《规则》学习宣传工作有效落地。

  

终审:文章终审主任(网站后台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