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达招标公司】召开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突出活动亮点,规范工作流程,展示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8月7日上午,省路达招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司信访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强调,一是规范招标代理流程,严格执行公司廉洁从业相关规定,树立红线意识,按照公司各项制度,做好招标代理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进场交易各项行为准则及相关办法。三是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质疑或询问时要做到文明用语、准确回复、行为规范。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进点辅助评标前,公司纪检要对评标工作人员进行廉政及文明服务方面的提醒谈话,并形成台账资料。二是公司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在招标代理服务过程中加强与招标人相互沟通,谨慎处理遇到的各类问题,严格执行《招标采购质疑投诉办法》。三是对招标代理过程中形成的各类表格及资料,要做到认真复核、校对,确保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四是严格执行各类保密制度,对不予公开的信息从各环节、各岗位加强保密管控,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终审:文章终审主任(网站后台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