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开展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规范检举控告程序的学习,营造党员、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8月3日至7日,省交控信科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公司按照活动要求,及时制定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计划,组织专题安排部署会。开展了以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为主题,采取线上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公司良好的宣传氛围。线上通过OA系统中学习园地板块、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及时推送宣传短片、活动动态和知识解答引导员工依法有序监督和反映问题。线下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海报等形式扩大宣教的覆盖面。

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助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

终审:文章终审主任(网站后台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