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统一思想凝共识 提振精神强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省交控信息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全省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省交控集团专题会议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断优化提升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常抓常新,没有一劳永逸。公司全体要着眼全局,把“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渗透到工作的细枝末节,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工作环境,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保持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的高压态势,认真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真刀真枪去除顽疾,确保党员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作风建设融入生产日常。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效落地,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迎难而上,将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到项目推进、深化改革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效率意识,践行“马上就办”,做到当天的事情当天办,明确的事情立即办,能合并的事情统筹办,并联的事情同时办,以高效的行事风格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聚焦新问题新挑战,凝聚担当作为强大势能。要精准把握问题导向,全面排查,认真剖析,确保改出新作风,改出新面貌。要准确把握目标和结果导向,突出常态化长效化抓作风,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走向深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