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来源:省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积极推动公司作风再改进、再转变、再提升,5月27日,省交投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公司在宁领导,各子(分)公司、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及协助临时负责人等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开展的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从“五个准确把握”对公司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交控集团党委、公司党委的发展目标和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打造交通建设投融资“大平台”,着力构建“投融资为主、多种经营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以优良作风助力公司融合多元发展。一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作风是干部职工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的综合反映,是各项工作成效的全面体现,直接关系着全省交通建设发展大局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必须将其作为当前乃至今后非常重要、非常必要、非常关键的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重点问题。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够高、工作作风不够实、工作执行不力的问题,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努力形成爱岗敬业、遵守纪律的良好风气,切实增强每一位职工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责任意识。三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方法途径。狠抓思想建设,深刻剖析和解决职工思想认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敬业意识、进取意识,积极改作风、转作风、强作风。四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深查廉洁自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敬业精神、大局意识、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五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开展活动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全面完善且操作性较强的制度体系,使制度执行贯穿于作风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同时,公司纪委要严格监督检查,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做到检查重点突出、监督到位到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