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监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交通监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29日,省交通监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宁监理办总监及检测中心、机关各部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措施和步骤,一是充分认识、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以严抓作风建设实现公司重组初期的稳步开局、健康发展,直面公司存在的问题,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作风建设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纪律作风保障。二是与时俱进,把学习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更新观念、调整思路,提高专业知识,不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解决工作问题和困难的能力;通过学习“两路”精神、新时代交通精神和新青海精神的先进典型,增强解决工作问题和困难的毅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现代化经营发展的本领。三是相辅相成,将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相结合。紧跟省交控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以制度建设为基石,严守制度流程,上下联动高效,为推动公司重组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四是多措并举,以竞争机制促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完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竞争机制,建立“走出去、请进来”人才引进和“重实干、重实绩、重品行”考核制度,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容错与纠错并重,全面激发企业员工间良性竞争意识,以优良作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五是正风肃纪,用风险防控助推作风建设。坚持常提醒、常督促原则,坚持关口前移,力行防微杜渐,突出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岗位的谈话提醒,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多角度拉紧“纪律红线”,以作风建设焕发公司风清气正的勃勃生机。

会议就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风向标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为重点,狠抓活动整改实效。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为起点,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中,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公司新发展。三是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抓出常态、抓出长效。以“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决心改进工作作风,为把公司打造成为综合性、全产业链监理实体企业汇聚强大动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