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检测公司】精神学习做引领,党员先行共推进

——省交通检测公司开展支部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来源:省交通检测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省交通检测公司党支部以支部中心组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开展了“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建军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青海省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重点工作督战方案》《青海省脱贫攻坚“补针点睛”专项行动方案》以及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全力推动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的有效载体,是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的有效途径,公司上下要始终把业务发展与作风建设紧紧联系在一起,解决好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形成求真务实、严管真管、敢管敢严、责任担当的良好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以党建转作风、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影响力、渗透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采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党员干部职工要先动起来,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大决策、重要活动部署上先走一步、走快一步,将学习到、领会到的精神和内容,自觉贯彻到行动中、工作中, 以点带面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共同思考、协力推进”的良好格局,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深入落实、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