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双节”廉政提醒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落实省交控集团党委、纪委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省高速养护公司纪委强化教育,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纪律要求,12月30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提出要求。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滕佳材书记《在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控集团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交控集团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的重要性,及时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明确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强化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党员职工的廉政教育监督,引领形成“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党员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交控集团党委、纪委以及公司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六严禁”。省高速养护公司纪委将从严执纪问责,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査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纠治“四风”永不停歇的强烈信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